|
|
|
<span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icon-quote.gif> <b>ジDJ妙東ゾ:</b><br><span> <blockquote><img src="images/icon-quote.gif" border=0 /> <b>叫我小何:</b><br /><p><strong><font size=2> 請問版主候選名單是怎么得來的? 人情關(guān)系 ? 還是看各位版主的在線時間跟發(fā)帖量?</font></strong></p><p><strong><font size=2>雖然我來桐網(wǎng)時間不是很長,但是有些事情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, 你們說說開心樂園的每天帖量么樣? 除了水區(qū)我想就是它帖量最多了 </font></strong></p><p><strong><font size=2> 作為版主<LOVE3> 在線時間穩(wěn)定 發(fā)帖量不少于其他版主 為什么沒她的候選名單! 雖然只是個虛名,但是能服眾么? 想不到桐網(wǎng)也腐敗 !!!</font></strong></p><p> </p><p></p></blockquote><p></p><p><strong><font size=2> 請問版主候選名單是怎么得來的? </font></strong></p><p></span> </p><span><blockquote><img src="http://www.itongcheng.net/images/icon-quote.gif" border=0 /> <b>tczy:</b><br />名額3名。候選斑竹名單來自管理員每周值周報告。</blockquote><p></span><span>請<font color=#ff0000 size=4>小何同志</font>以后說話前先看清楚帖。。。</span></p><p><span></span> </p><p><span>說我腐敗那倒無所謂。。。</span></p><p><span></span> </p><p><span>說桐網(wǎng)不好,那我就和你急。。。。嘿嘿</span></p><p><span>現(xiàn)在做個普通人。自由人的感覺實在是爽。。。。不必在乎N多。。。。。</span></p><p> </p><p>[/quote}</p><p>個人的看法,我想沒有錯,就是因為什么原因我才要辭職的~</p><p>桐網(wǎng)不是就靠就個熟人火的,是要靠大家的力量~</p></span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