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9#
發(fā)表于 2008-6-5 14:43:44
|
只看該作者
|
<span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icon-quote.gif> <b>一葦過(guò)江:</b><br> <p>“每日簽到”在很多論壇都有,其目的或許主要是看到底有多少會(huì)員光臨吧,二者活躍一下氣氛。</p><p>現(xiàn)在桐網(wǎng)也有了,提兩點(diǎn)建議:</p><p>1、既然是每日簽到,還是每天單獨(dú)開(kāi)一帖比較好,可以誰(shuí)早到誰(shuí)開(kāi),不必是版主,不必限制時(shí)間(0:00—24:00)</p><p>2、每人只簽一次,不要反復(fù)灌水,否則和一般灌水帖就沒(méi)有什么區(qū)別了。</p><p>3、桐城送花很麻煩,記錄更麻煩,建議管理員安裝“評(píng)分插件”。</p><p></blockquote></p><p> </p><p>我是這樣想的:</p><p>1.給最早簽到的人多點(diǎn)獎(jiǎng)勵(lì),是為了增強(qiáng)趣味性,設(shè)時(shí)間限制也是為此。。。。不過(guò)現(xiàn)在想想,時(shí)間倒也不必去限制…… 簽到領(lǐng)花還是在一個(gè)固定的貼里較好。</p><p>2.贊同一葦?shù)恼f(shuō)法,簽到貼里,不得隨意灌水</p><p>3.送花確實(shí)麻煩,而且過(guò)時(shí)就沒(méi)記錄,搞得人家老說(shuō)我沒(méi)送<img height=20 src="Images/Emoticons/11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。。。如果能安裝插件是最好了,,若真不行,把短信提示功能搞好也行。這個(gè),我已經(jīng)跟笨小孩聯(lián)系過(guò)了,不過(guò)還沒(méi)回音……<img height=20 src="http://www.itongcheng.net/Images/Emoticons/2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/p><p></span> 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