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<p><font color=#000000 size=3>把下面的這首歌送給不辭辛勞的區(qū)長,開心呀<img height=20 src="Images/Emoticons/13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/font><font size=3></p><p><font color=#000000><embed style="WIDTH: 300px; HEIGHT: 45px" src=http://blog.hgxxtz.net/uploadfiles/2007-1/119882635.mp3 type=audio/mpeg quality="high" autostart="true" ShowStatusBar="true"></font></p></font><p><font color=#000000 size=3>一路上有你<br />張學友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000000 size=3>你知道嗎愛你并不容易<br />還需要很多勇氣<br />是天意吧好多話說不出去<br />就是怕你負擔不起<br />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<br />是上輩子我欠你<br />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<br />才又讓你離我而去<br />也許輪回里早已注定<br />今生就該我還給你<br />一顆心在風雨里<br />飄來飄去都是為你<br /><font color=#ff0000 size=5>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愿意</font><br />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<br />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愿意<br />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<br />你知道嗎愛你并不容易<br />還需要很多勇氣<br />是天意吧好多話說不出去<br />就是怕你負擔不起<br />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<br />是上輩子我欠你<br />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<br />才又讓你離我而去<br />也許輪回里早已注定<br />今生就該我還給你<br />一顆心在風雨里<br />飄來飄去都是為你<br />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愿意<br />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<br />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愿意<br />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<br />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愿意<br />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<br />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愿意<br />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<br />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愿意<br />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<br />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愿意<br />就算是只能在夢里擁抱你<br /></font></p><p>[此帖子已被 戀雨飄飄 在 2008-5-10 1:31:38 編輯過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