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<span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icon-quote.gif> <b>ジDJ妙東ゾ:</b><br> <p><span><font size=3><blockquote><img src="images/icon-quote.gif" border=0 /> <b>aliceyanyan:</b><br />資訊版的置頂帖無任何內(nèi)容,</font></span> <p></p><p><span><font size=3>簡直可以說是版主以權(quán)謀私----------不堪入目的版面!<img height=20 src="http://itongcheng.net/Images/Emoticons/2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/p></blockquote></font></span><p></p><p><span></span> </p><p><span><font size=5><font color=#ff0000>是人都看不下去了..<span id=ReBody>資訊版的路要走向何方??</span></font></font></span></p><p><span><font size=5><font color=#ff0000><span>難道N多管理的眼睛都是看不見的嗎?</span></font></font></span></p><p><span><font size=5><font color=#ff0000><span></span></font></font></span> </p><p><span><font size=+0><font color=#ff0000><span><font size=5>如果要評選桐網(wǎng)<font color=#0000ff>最傻B的版</font>..非</font><a target=_blank href="http://www.itongcheng.net/ShowForum.asp?ForumID=4" target=_blank><font color=#0000ff size=5>桐城資訊</font></a><font size=5>莫屬!!!</font></span></font></font></span></p><p> </p><p></blockquote></p><p>不進(jìn)不看不想-不煩<img height=20 src="http://itongcheng.net/Images/Emoticons/37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/span>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