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每次上網(wǎng)都會(huì)來到這里,也許文章看了許多遍,也許來了只是隨便的走走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懶了還是累了,不過現(xiàn)在還是有空就去回回貼子```~~~~
有時(shí)候,自己喜歡寫些東西,聽些過期的節(jié)目,很有懷舊的感覺~~~~ 明天一同事結(jié)婚,邀我做伴郎~~~~暈~就是替新郎喝酒的差事,唉~~~昨天晚上和朋友們在談?wù)搻矍?只知道這個(gè)詞在高中的時(shí)候是被禁止的;上大學(xué)后,知道了這個(gè)詞肩負(fù)了太多的責(zé)任;畢業(yè)后再努力尋找,可是已經(jīng)遠(yuǎn)去...
突然很懷戀兒時(shí)的東西,那里太多的美好的東西,記憶深刻的抹不去的美好的印記,記得那時(shí)候的水滸英雄卡,記得那時(shí)候要5毛錢就是要買大花臉雪糕~~~~太多太多...遙遠(yuǎn)了~~記得許多的人,可現(xiàn)在我們都已經(jīng)不是兒少的人了,責(zé)任肩負(fù)在身上~~~~
我們80后的人,感受了太多的機(jī)遇,同時(shí)又感受太多的壓力;都說80后的人是幸福的,殊不知80后的人也有80后的辛苦~~~ 很幸福能夠被這個(gè)世界索接受,來到這個(gè)世界就是一種幸福了,我們算是跟上了時(shí)代的潮流~~ 其實(shí)80后的我們,有什么放不下的?但是我們又有許多擔(dān)心的,整天唉聲嘆氣與我們的年齡是那么的不符,這就是20幾歲的我們...?? [此帖子已被 甘心情愿 在 2008-4-26 12:11:55 編輯過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