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這幾天中央三每晚都在直播青歌賽,這種大賽不像快男超女,美聲、民族、原聲態(tài)占大部分,像昨晚也是共十五位選手參賽,唱流行歌的只有兩位,所以我每晚都很少看,頂多是開著電視,人待在房間里面上網(wǎng),偶爾用耳朵“聽”下電視,昨晚我是下了狠心不上網(wǎng),從八點(diǎn)開始就待在電視機(jī)前觀看直播,發(fā)現(xiàn)原來美聲也這么好聽曬,特別是解放軍藝術(shù)學(xué)院的劉春美演唱的<我沒有帶回我的心>,聽完后感覺心里酸酸的,或許說是感動(dòng),也可能是我想家了…… 這首歌獲得了昨晚最高分-----96.25,從這個(gè)分?jǐn)?shù)來看它確實(shí)也感動(dòng)了在場的很多評委和觀眾,今天在百度上瘋狂的搜索這首歌的音頻,可惜沒找到,只找到了下面楊洪基先生的視頻版,順便帖上來 如果有人也想聽下劉春美的這首歌,可以點(diǎn)擊http://ent.cctv.com/08qgds/20080328/106259.shtml這個(gè)地址去試聽,嘿嘿反正我目前喜歡 楊洪基版《我沒有帶回我的心》歌詞 啊,桂林!啊,桂林! 我沒有帶回我的心...... 我順了陽朔的峰嵐 我?guī)Щ亓死旖姆?br />我?guī)Щ亓素S色巖的一縷風(fēng) 我?guī)Щ亓睡B彩山的一朵云 啊,我沒有帶回我的心 我的心失落在美麗的桂林 啊!桂林!啊桂林! 我沒有帶回我的心...... 我的心在獨(dú)秀峰上遙望 我的心在蘆笛巖里傾聽 我的心感受著桂林人的熱忱 我的心依戀著桂林城的溫馨 啊,我要找回我的一顆心 于是我夜夜夢里回去桂林 啊,桂林!啊,桂林! 我沒有帶回我的心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劉春美版《我沒有帶回我的心》歌詞 我?guī)Щ亓斯枢l(xiāng)的泥土 我?guī)Щ亓斯枢l(xiāng)的月光 我?guī)Щ亓艘粔孛拙?br />我?guī)Щ亓艘豢|花香。 啊!我沒有帶回我的心, 它失落在大陸故鄉(xiāng)。 我?guī)Щ亓舜笊降乃蓾?br />我?guī)Щ亓诵∠母璩?br />我?guī)Щ亓税V心一片, 我?guī)Щ亓藷釡I兩行。 !我沒有帶回我的心, 它日夜縈繞在母親的身旁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