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007/11/24 深圳,晴。 AM9:45出家門,今天加班了。很久很久沒有在周六時來過公司。穿牛仔褲翻牆時,有點抬不腿起來。(平時時上班是穿正裝的)是我胖了,還是牛仔褲太硬了。 心情很好。胖了也很正常嘛。呵呵。 一大早,我還未出家門,客戶就來電話,前天交的貨,檢測後上線使用的效果不錯。正式通知我們:我們通過他們的評估。呵呵,開心啊。我2008年的訂單有戲了。 打卡時間,是AM10:01。 臺北來貨,可是沒有看到我要的RF針塺。心急如焚。我的2008年的訂單啊,不要這種小環(huán)節(jié)出問題啊。 車間裝配好的檢測設備,我一眼就看出居然沒有開散熱孔散熱。Mygod.昨天品管就通知可以出貨。我這半桶水都可以看出來的問題。專業(yè)人士居然通知我Q貨沒問題了。幸喜我瞄了一眼,要不讓我出貨到客戶端,那就一個字,慘! AM10:40,在第個四料箱中找到我訂的RF針座。呵呵,謝天謝地! AM11:30,散熱孔過孔OK!剛剛好有其它公司的客戶來廠參觀,見到這兩臺要出的貨,不住的說,設計得不錯!加工工藝不錯! 呵呵,呵呵,我傻笑。 預計PM1:00出車,PM1:30到客戶端。 但愿,今天是個我傻笑的一天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