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2008/11/16
深圳,睛。
和一友跟著幾具老驢去爬小梧桐山。
我什么都沒有準(zhǔn)備。就帶了2瓶水。
自持是山里長大的孩子,雖然,這幾年沒有走過多少山路。但是從小打下的根基還在啊。所以,看到他們?nèi)蔽溲b的大包,拐杖時,心里很是不以為然。
走的是那個什么全山道,在我們的行軍中,是沒有看到有別的隊伍跟上或是前面有人。路,好像是隱約于深深的山草中,知曉這條道不是我們平時走的盤山路或是水路了。
約半個小時后,我開始感到不適,深呼吸后居然還是大喘。呵呵,我是退步了。山里長大的孩子居然也有今日。
朋友也開始要打退堂鼓了。一帥哥給她拐杖,我開始笑自己開始的不以為然。
繼續(xù)向上,沿著60度以上的坡度向上。
朋友頻繁的落后,我開始休力不支。二帥哥為我們殿后。其它人,早已到到了山頂。我開始想起拐杖的好,可惜此時沒有了。撿到一個剛剛好的木棍。呵呵,我的打狗棒,靠著它的,我終于到所謂的山頂。
下山,轉(zhuǎn)道到仙湖。呵呵,倒省了那20元的仙湖門票。
在仙湖的一個平臺處,老驢們打開大包,餐布鋪開,居然是水煮牛肉,蘿卜牛腩,炒飯,飯盒一疊。餐后水果都有。大家哄搶。哈,如此登山,真是一大樂事啊。男的們,居然還整了小白酒。
其中二個老驢居然是夫妻,每個周未他她都是這樣子,做好美食,打包裝入大包,登山,在美食中。好生PF。
[ 本帖最后由 brightmoon 于 2008-11-16 22:44 編輯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