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<span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icon-quote.gif> <b>Θ傲氣dё如夢:</b><br> <p><img height=50 src="http://www.biaoqing.com/Resource/YangCongTou/18.gif" width=50 border=0 />優(yōu)優(yōu)不要辭職邁……<img height=20 src="Images/Emoticons/16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/p><p>說實話我07年10月份之前都不知道桐網(wǎng)有個叫開心樂園的地方,后來知道一個叫開心王的優(yōu)優(yōu),然后才隔三茬五去幾次,真的優(yōu)優(yōu)一直很盡責(zé)的,看她每天堅持統(tǒng)計那些獲獎得如夢頭都大了<img height=20 src="http://www.itongcheng.net/Images/Emoticons/35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/p><p> </p><p>剛看到天柱說的一句:只要在任一天,就要關(guān)注一天,盡一天的責(zé)任!<img height=20 src="http://www.itongcheng.net/Images/Emoticons/10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/p><p></blockquote></span></p><p> </p><p>倒一哄,,,</p><p>如夢姐姐,很開心在桐網(wǎng)能認得你,只是我個人性個太倔強,太好強,很難改變自己的相法,</p><p>嘿嘿,這個斑竹當(dāng)?shù)貌环Q職啊...</p><p> </p>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