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29#

樓主 |
發(fā)表于 2007-10-26 21:52:35
|
只看該作者
|
<span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icon-quote.gif> <b>仗劍桐人:</b><br> <p>工資上漲不宜幅度過(guò)大,否則會(huì)造成貧富分化的。</p><p>富者動(dòng)輒群發(fā),貧者無(wú)錢(qián)買(mǎi)花也不好啊...</p><p></blockquote></span></p><p><font color=#ff00ff size=5>豬肉的價(jià)格都翻里幾個(gè)跟頭了..我們的工資標(biāo)準(zhǔn)以后也得跟著豬肉的價(jià)格走..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ff00ff size=5>***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我們不會(huì)貧富分化的。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****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最近好多版主因?yàn)闆](méi)有錢(qián)被迫辭職..心痛啊!!強(qiáng)烈要求調(diào)整工資!!!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好多的人才都已經(jīng)在漸漸流失..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****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還有一些版主是不拿錢(qián)的...也在努力默默奉獻(xiàn)..</font>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