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29#

樓主 |
發(fā)表于 2007-10-26 21:52:35
|
只看該作者
|
<span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icon-quote.gif> <b>仗劍桐人:</b><br> <p>工資上漲不宜幅度過大,否則會造成貧富分化的。</p><p>富者動輒群發(fā),貧者無錢買花也不好啊...</p><p></blockquote></span></p><p><font color=#ff00ff size=5>豬肉的價格都翻里幾個跟頭了..我們的工資標(biāo)準(zhǔn)以后也得跟著豬肉的價格走..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ff00ff size=5>***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我們不會貧富分化的。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****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最近好多版主因為沒有錢被迫辭職..心痛啊!!強烈要求調(diào)整工資!!!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好多的人才都已經(jīng)在漸漸流失..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****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333333 size=4>還有一些版主是不拿錢的...也在努力默默奉獻..</font>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