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法律給有錢人用的,平頭老百姓用不上。 呵呵!這是一句氣話~~~不怪狠的狠,只怪弱的弱~~~ 政府部門不能有稅收,稅收到就不管不問了!希望政府能主動(dòng)監(jiān)管下各用工企業(yè)公司等單位,工人畢竟是弱勢群體!工人不在是以前的老大哥了,現(xiàn)在商人是老大。。 還有就是樓主說的,你光在這里喊是沒用的,要行動(dòng),向勞動(dòng)部門投訴!工會(huì)組織投訴!!求助于法律!多管齊下!現(xiàn)在工會(huì)組織只是一個(gè)擺設(shè),在目前情況沒用發(fā)揮作用,雖然各企業(yè)工人也有工會(huì)代表,只是一個(gè)形式上的,沒能真正的代表一線的工人!各企業(yè)為了自身利益,企業(yè)內(nèi)部指派親信做為工會(huì)代表,不能代表工人意向! 希望工人階級自己主動(dòng)出擊,多學(xué)法律,不要指望別人來維護(hù)你的利益,如果自己都不愿意,不敢站出來又能指望誰幫你呢!不要怕出頭了帶別人占光,只有保護(hù)了大家的利益才能保住自己的利益!工人都要團(tuán)結(jié)起來!維護(hù)自己的利益而抗?fàn)帲。。?/font>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