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(mén)牙:
人頭馬:
怕是戶都沒(méi)入
也不怪人家打擊你,看來(lái)你真的是要學(xué)學(xué)掛牌子和入戶是不是兩碼事情!
暈! 相關(guān)資料備齊,車(chē)管所登記入戶后,需上路行駛的可申請(qǐng)臨時(shí)牌照! 沒(méi)有掛臨時(shí)牌照,就上路行駛了,我當(dāng)然可以設(shè)想它沒(méi)有入戶, 我想問(wèn)你我這樣設(shè)想有問(wèn)題嗎?? -------------------- 臨時(shí)牌照當(dāng)然可以買(mǎi)保險(xiǎn),因?yàn)檎脚普辙k好之后可以變更! 可是沒(méi)有掛臨時(shí)牌照就上路,于是我設(shè)想它沒(méi)有買(mǎi)保險(xiǎn),請(qǐng)問(wèn)這種設(shè)想不成立嗎? 高人們,解釋一下! 我發(fā)現(xiàn)你們爭(zhēng)得真是離奇,我說(shuō)的是沒(méi)掛臨時(shí)車(chē)牌就上路的違法事實(shí), 卻爭(zhēng)到什么辦理程序和保險(xiǎn)上面來(lái)了,就當(dāng)我什么都不懂, 那你敢承認(rèn)沒(méi)掛車(chē)牌就上路不違法?? 懶得同你們爭(zhēng),你就全當(dāng)我是SB! 我只希望在桐網(wǎng)上盡早瞧見(jiàn)有掛車(chē)牌的公交圖片! 最后也只想說(shuō)明,不管是我不懂還是你們很懂, 桐城公交在運(yùn)行的若干日子里,沒(méi)有掛車(chē)牌就上路行駛,是不爭(zhēng)的違法的事實(shí)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