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時(shí)間,我們給桐網(wǎng)一些時(shí)間吧!
2站合并也許對于雙方社區(qū)的成員都是一樣,真是不明白為什么總是要求對方怎么樣,有些版塊目前好像是沿用了原新桐城社區(qū)的,但我想這應(yīng)該不是最終的,天浪也說了還在調(diào)整中,為什么大家就不能再多給彼此一些時(shí)間呢,都是安徽人,都是桐城的老鄉(xiāng),有些或許還在同一個(gè)鎮(zhèn),現(xiàn)在為了這種事冷嘲熱諷,爭得面紅脖子粗,我覺得好像沒必要,我沒讀過什么書,沒什么文化,不會寫出那些極具內(nèi)涵的話,我來家鄉(xiāng)的網(wǎng)就是來開心的,在這里開開心心的看著家鄉(xiāng)的一點(diǎn)一滴的變化,即使我們身在異鄉(xiāng),也一樣能感受到鄉(xiāng)親們的熱情,哪個(gè)名稱不都還是桐城人的么,是屬于我們大家桐城人的,。,老桐網(wǎng)我沒有去過,但這幾天也感覺到了那里是一個(gè)文化和內(nèi)容都很豐富的地方,現(xiàn)在大家走到了一起,為什么就不能把彼此的優(yōu)點(diǎn)結(jié)合,共同打造一個(gè)更大的平臺呢?我是百度進(jìn)新桐城社區(qū)的,不管是偶然還是天意,但只是時(shí)間的問題,時(shí)間讓大家對各自原來的社區(qū)凝聚了深厚的感情,。站在彼此的立場,那些說氣話的朋友也是情理之中,他們忘記不了曾經(jīng),可是我們也忘記不了我們的曾經(jīng),雙方的曾經(jīng)都已經(jīng)失去,不是單方的失去。我們還是好好的把握現(xiàn)在,在背后支持管理層,給他們一些時(shí)間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
我們要提建議,中肯的提,讓他們吸取老桐網(wǎng)的優(yōu)秀,秉承雙方的優(yōu)點(diǎn)。也許又有人又會說,站著說話不腰疼,這些話輕描淡顯的說了出來,殊不知在傷害別人的同事也傷害了自己,但無心之過說的話我們就都原諒彼此吧,。天浪和另外一個(gè)站長,他們忙到凌晨,其間的辛苦也許我們誰都看不到,他們給我們提供了平臺,讓我們相識,相聚到一起,我們應(yīng)該感謝他們,F(xiàn)在我們都是主人,在自己的家提意見是毋庸置疑的。我們應(yīng)該給他們一點(diǎn)時(shí)間,給那些管理一些時(shí)間,“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”。如有冒犯請見諒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