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1-1-8 16:0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高級營養(yǎng)師 于 2011-1-8 16:05 編輯 中國大牌魚肝油集體出問題 現(xiàn)在,魚肝油成為嬰幼廣泛使用的保健品。中國絕大多數(shù)的孩子從出生就開始服用各種魚肝油,用以補 ... |
|
本帖最后由 思斯 于 2011-1-8 22:55 編輯 唉,看了這樣的報道就是揪心傷心痛心! 現(xiàn)在能讓人類放心吃的東西真的是太少啦!:( |
|
回復(fù) 退伍老兵 的帖子 實際上現(xiàn)在很難說哪個品牌的安全。吃魚肝油的目的是由于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D,可以促進寶寶對鈣的吸收,維持寶寶正常的生長,還可以預(yù)防干眼癥等。這就要看你家寶寶的成長狀況來決定了,如果成長良好就無需向他人跟風(fēng)也去吃,就算吃也要注意量,這是一,另外從補鈣來說,主要看你寶寶進的食物中是否有足量的鈣,否則鈣不足吃魚肝油是沒用的。很多人認(rèn)為吃魚肝油是補鈣,這是誤區(qū),其實魚肝油只是幫助鈣吸收。 這次檢出的不合格主要是含量配比不合理,所以要控量,嚴(yán)格按國標(biāo)控制攝入,因VA和VD都是脂溶性的維生素,一旦過量會中毒的,當(dāng)請注意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10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10 | 我很贊同 |
| 我家寶寶也吃的是伊可新的,樓主到底現(xiàn)在魚甘油還能不能吃?什么牌子的沒有問題呢? |
| 我準(zhǔn)備給寶寶吃漢臣氏的 |
| 我準(zhǔn)備給寶寶吃漢臣氏的 |
|
本帖最后由 向日葵の微笑 于 2011-1-8 17:01 編輯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,長大后要為祖國做貢獻 現(xiàn)在的孩子能否正常成長都成了問題 |
| 我家小孩吃伊可新{:5_207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