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0-12-29 01:26
正文摘要:這篇貼子,我是在9月12號(hào)在淘寶網(wǎng)淘江湖里發(fā)的貼,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jianghu.taobao.com/u/MTE5NDAyMDk=/blog/blog_detail.htm?aid=42341082 特別聲明一點(diǎn),我不是推薦選擇伊利奶粉,而是分享選擇奶粉的心得而 ... |
| 我家寶寶一直都喝貝因美的,從沒換過 |
|
回復(fù) ∮鈊釦吥壹╆ 的帖子 我買的是盒裝700g的105元,金領(lǐng)冠盒裝3段400g的一般是50元左右,所以說差不多價(jià)格。國行美素3在樂家新天地也就售181(900g桶裝),跟桶裝金領(lǐng)冠900g桶裝也差不了幾十塊(這是指你不網(wǎng)購,給桐城嬰幼兒店賺差價(jià)的前提。浪夭荒苜I港版或者臺(tái)版啊,主要是產(chǎn)地不是荷蘭而是東南亞的奶廠,質(zhì)量很難保證。我覺得最好的是盒裝,畢竟是歐洲生產(chǎn)歐洲銷售的最佳,只是必須網(wǎng)購啊,呵呵。 |
|
本帖最后由 喃喃 于 2011-5-19 22:25 編輯 美素真的不貴啊,起碼比那個(gè)什么因美、什么領(lǐng)冠的便宜,價(jià)格和多美滋差不多,我選它的主要是因?yàn)槿虻哪膛4蟛糠侄际呛商m的,在加上國外要求嬰兒奶粉同藥品一樣嚴(yán)格質(zhì)控(惠氏、雅培啊什么在國外都是制藥廠),更重要美素從始建于1879年,直到現(xiàn)在已有130多年汗青,這點(diǎn)口碑足以使大部分奶粉廠汗顏。 |
|
回復(fù) datetame 的帖子 學(xué)習(xí)了 謝謝分享 小姑娘長的古靈精怪 招人喜歡哦 |
| 哎。像哥這么拉分的男人走到哪,都不用說話的。 哥那憂郁的眼神已經(jīng)告訴你們答案了 |
| 大家喝奶粉無非是為了營養(yǎng),可現(xiàn)在食品安全無法保證,還是少喝的好,可以自己制作些豆?jié){ 魚湯骨頭湯米糊等等給寶寶喝嘛 |
| :(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不是都說貝因美的好嗎 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