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7-5-11 09:14 感謝夸獎,吃多了,腰圓了。 |
才看見,寫的真好,好專業(yè),不愧是吃遍大江南北的好吃佬![]() |
佳飛電腦 發(fā)表于 2017-4-26 17:07 吃正宗的烤魚最好去重慶萬州或者宜昌等地,你吃過之后,才知桐城的烤魚多山寨 |
| 說實話,我比較喜歡吃烤魚。目前同樂家園那邊一家烤魚店味道還不錯,朋友們經(jīng)常去。這次看到三味魚屋的評價,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?下次有時間去光顧下。我記得同樂家園那個烤魚里面有芽菜,還有青張,味道的確還不錯。 |
長江浪 發(fā)表于 2017-4-21 17:18 請問:你們提供陪吃服務(wù)么? |
紫來橋畔薔薇香 發(fā)表于 2017-4-13 14:49 吃美食 要看你跟誰在一起吃,跟不同人吃,心情也不是一樣的,美食不在吃,在乎你吃的心情與感受 |
| 太利害了,俺服了。。。 |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7-4-13 20:49 吳老師啊,抱抱您大腿,下次有這樣活動帶上我一個曬?谒髁撕枚嗯。 |
| 老酒不錯,不過,這魚頭配上煎雞蛋,有色但是失味,不是最佳的搭配。魚鮮被雞蛋的香味淹沒了。湯的鮮味也變了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