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6-9-22 09:5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桐城老酒 于 2016-9-24 08:56 編輯 懂我的人和不懂我的人 不懂我的人說:你這個樣子真丑,土里土氣的壇子,一點不上檔次。 懂我 ... |
“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”,想喝就喝唄![]() |
鬼畜道圣主 發(fā)表于 2016-10-20 18:41 請來快活嶺,花生米已備好 ![]() |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6-10-20 17:23 這是在夸我嗎 ![]() |
| 老酒宣傳做的真好,策劃相當給力 |
| 上個星期跟朋友一起去卅鋪鎮(zhèn)桐城老酒酒廠參觀了下,大小廠房有六七個,還有糧庫、包裝車間和地下窖庫,一進廠房就被濃濃的酒糟味熏到了,看到釀酒師傅們在蒸餾接酒,就好奇的湊了過去,師傅告訴我這是剛接的毛酒,并且用測量酒精度數的酒精計測量了下,有65度,我也第一次有幸嘗到了師傅們剛釀出來的毛酒,聞著很香,喝著特別辣,反正對于我這個平時不怎么喝酒的人來說,這個味道很難形容,師傅告訴我,毛酒要放在地窖里儲存一年以上,自然老熟后才能拿出來賣,而且自然老熟的酒更香更好喝。對酒我不是太懂,我只知道純糧食釀出來的酒就是好酒,喝的放心,喝的健康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