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醬香餅在北方確實吃了不少,那個成本很低的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9-29 21:21 把手藝學回來,告訴桐油不是更好?{:soso_e128:}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9-29 21:21 雞湯泡餅。 |
| san叔什么時候我回夫家?guī)讖堈谕良裔u香餅回來給你嘗嘗:lol:lol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威望 +1 | 桐幣 +6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---|
|
| + 1 | + 6 | 真正的土家窩媳婦, 撞到槍口上了,^_^ |
| 好吃啊,一看就很好吃 |
| 好吃啊,一看就很好吃 |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9-29 07:29 謝謝你的反饋, 我也注意到這一問題, 改天回訪, 動用其他途徑檢驗一下用油是否合格, {:soso_e181:} |
| san哥,他家的油,好像有問題,吃起來有點“撩”人 |
余果 發(fā)表于 2015-9-26 21:20 石河高中往菜市場方向過十字路口右手好像是第二家位置,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