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5-28 14:50
正文摘要:今天來露一手,哈哈。{:soso_e120:}點(diǎn)贊哦。{:soso_e142:}家常菜吧 ,很簡單的。 《野米老鴨湯》 超市里可以買到袋裝的野米,野米營養(yǎng)價(jià)值很高的,米中之王 ,跟黑米差不多,比黑米長很多。6 ... |
我是金色陽光 發(fā)表于 2014-8-12 08:52 哎,我還是單身小伙。{:soso_e109:}{:soso_e109:}{:soso_e109:} |
|
lz就是老婆做什么就吃什么的爺們兒。 真羨慕你們,吃什么都不怕胖。 |
我是金色陽光 發(fā)表于 2014-7-29 15:08 我對吃沒講究的,什么都吃,可就是不長肉{:soso_e118:} 煲湯比較容易啊,省事! |
我是金色陽光 發(fā)表于 2014-7-29 15:04 認(rèn)識(shí)的一個(gè)人,下面條都是用的高壓鍋,那個(gè)稀化稀化{:soso_e113:}{:soso_e113:} |
|
LZ,你對吃有講究,你除了會(huì)煲湯,還會(huì)干嗎? 等哪天有空再露幾手給我們看看,咋樣? |
|
吃的太好了吧,我中午一般都吃差點(diǎn)的,一個(gè)人的話就吃面條。 這才有利于減肥,有利健康呀! |
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4-7-23 09:53 跟黑米差不多,比黑米長點(diǎn)。百度上看看。很營養(yǎng)的、今天在家還做了吃了。;P |
我是金色陽光 發(fā)表于 2014-7-23 09:25 自家養(yǎng)的老鴨,確實(shí)不錯(cuò)。{:1_1:} |
|
第一次聽有野米的食物,能象大米一樣當(dāng)米飯吃不?這煮熟后的野米怎么看著象黃鱔呢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