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1-4 21:0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逍遙游 于 2014-1-4 21:05 編輯 做牛排就沒什么經(jīng)驗(yàn)了,就靠自己的想象做一次試試吧! 以下做法全憑想象,真正做牛排肯定不是這么做的,不建議學(xué)習(xí)! 超市買的牛腱肉,洗干凈,然后弄 ... |
| 贊一個。。。 |
甩手掌柜 發(fā)表于 2014-1-4 22:28 干黃醬甜面醬我都試過,老北京的喜歡吃干黃醬,不過這二樣我試了后都不太符合我的口味,拌面類的,個人覺得炸醬面和熱干面是最好吃的!武漢的熱干面是一絕,曾為了吃熱干面特意跑趟武漢玩!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1-4 22:22 哈,豆瓣醬,我也喜歡吃哦 不過做炸醬面,用黃醬或甜面醬比較好。 大晚上的講這個,容易肚子餓 |
甩手掌柜 發(fā)表于 2014-1-4 21:48 最近弄了些豆瓣醬做炸醬面吃,所以豆瓣醬家里存貨非常多! |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-4 21:58 照片沒質(zhì)感的原因是我每次拍照的時間都是晚上,開了內(nèi)閃拍出來的總怪怪的! |
| 自已動手,豐胃足食:victory: |
| 牛排+豆瓣醬 走的是中西合璧、雅俗共享的路線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