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4-27 14:05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輕松 于 2013-4-27 14:07 編輯 我是玩機(jī)一族。只要是高檔機(jī)子一出來(lái)。我就買來(lái)玩。玩膩了。摸透了。新鮮感過(guò)了。就再便宜賣掉。接著買剛發(fā)行的新高檔手機(jī)。在09年、10年、11年。只要蘋果一出新機(jī)子都 ... |
| 都是人才呀! |
|
你不是說(shuō)我吧。我只是就手機(jī)論手機(jī)。如果不相信。讓你見(jiàn)識(shí)桐城很少有的會(huì)修改手機(jī)系統(tǒng)的人!牛逼不是吹的,火車不是推的。這道理你應(yīng)該懂得。光說(shuō)有什么用。我還可以當(dāng)面給你操作看看。我這人不光會(huì)做。還會(huì)說(shuō),F(xiàn)在有技術(shù)含量的人。就不光要會(huì)做。還要會(huì)宣傳。不然誰(shuí)知道你技術(shù)如何。不像以前的年代。那些有技術(shù)人只知道做,不知道宣傳。埋沒(méi)了自己不服氣的話。比比試試。 |
| 唉,這年頭啊,只有半吊子才這么說(shuō)話。。。。。 |
| 賣二手手機(jī)的,鑒定完畢 |
|
| 嘿嘿,厲害!厲害!牛牛牛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