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呵呵,我女兒在幼兒就是瞎畫,一學(xué)期結(jié)束后老師把畫訂在一起帶回家,我問她畫的是什么,她一張一張的說是什么,可天啦,我才看不出來呢 |
|
說的很好,所以更在讓她隨意而為了,如果更多加以管制,比如說這個(gè)應(yīng)該這么畫,那個(gè)應(yīng)該這么畫,這么畫漂亮,這么畫不美。那就沒意思。。。 我鼓勵(lì)女兒畫畫,只要她想,我滿足她一切條件,但我不贊成人為給她上什么學(xué)習(xí)班,教育班。。。。就像你標(biāo)題說的,還孩子 繪畫的自由。。。。不要限制吧。。想畫什么就畫什么,想怎么畫就怎么畫。。。 |
| 繪畫在我看來,只是娛樂的一種方式,如果真的是這方面的天才另當(dāng)別論。。。不過這類的天才只是少數(shù)中少數(shù)。。。更多寶寶學(xué)繪畫成了一種負(fù)擔(dān)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