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8-1 09:3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奔跑的蝸牛 于 2009-8-1 10:26 編輯 原料:面條(隔壁超市買的 2元),蒜(3顆 我喜歡蒜所以多放點),黃瓜(一小段),醋(泡黃瓜用),雞蛋(2顆)水發(fā)海帶(一小段)蔥,姜(一點點) 第一步:蒜切 ... |
| 晚上來試一下,看似不錯的 |
|
呵呵 我也會做 哈哈 |
| 好像很不錯滴!想七 |
| 還有肉七! |
|
看起來不錯,開味,減肥 營養(yǎng)搭配的也很好 我想既然是涼面里面不要放水比較好. |
| 想七面了,進來看看 |
| 夏天吃涼面還是不錯的。以前跟劉MM同住的時候,她也經(jīng)常做,她會放鹵肉,雞蛋絲,黃瓜絲和西紅柿,咸咸的,酸酸的,味道非常棒哦。嘿嘿一想那也是兩年前的事情了。 |
|
漂亮的面 味道肯定也不錯 |
| 以后我自己也試著煮煮~:D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