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7#
發(fā)表于 2009-5-10 14:28:29
|
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悠遠情真 于 2009-5-10 15:44 編輯
我想當個什么長,都快想瘋之!一直都沒有當上!在我們社區(qū),開后門根本是不照滴!
管理員跟我也很鐵滴,有一次我找他,帶了一包煙(紅三環(huán))帶了一瓶小禮壺酒,怎么之也要個10元8元滴,我想既然關系很鐵,禮品差點也沒關系,只要心意到就可以了,但是我們滴管理員同志一看見我滴禮品,馬上就拉下了臉說:“我們的關系不錯,你要當什么長的要求我也知道,可是你不能這么做?為什么要送禮呢?你把我當什么人了?雖然我是社區(qū)的管理員,手中的權(quán)也還可以,任命一個二個的區(qū)領導也不在話下,但是我看的是他的成績和水平,不是靠賄賂來取得滴.......”
我的臉立馬就紅了,多么好的兄弟,多么廉潔的管理員啊!我自愧不如,知道此次送禮又白跑了,只好回家,反省反省我的做法,真當我想把小禮壺打開喝時,管理員打來電話說:“你怎么走也不打個招呼,我在衛(wèi)生間找前兩天一個網(wǎng)友送我的半斤老槽坊呢,真好與你的小禮壺湊成一斤,咱們?nèi)ゴ笈艡n吃龍蝦,我請客.....”我很是激動,立刻前去約好的地方,只見管理員已經(jīng)在一大排檔坐下了,他看見我來了,說:“喏,酒帶來了,可是剛才急著出門忘帶錢包了,你坐下點幾個菜,我回去拿錢包,哦,對了,我還想告訴你,你以后不要再送禮了,考慮我倆的關系,我先讓你當個中級會員吧,鍛煉鍛煉....”我非常的高興,馬上就說:“謝謝管理員啊,我終于不在底層了,你也不要回去拿錢包了,我請客!”管理員說:“那好吧.....”
在皎潔的月光下,在一個紅棚子的大排檔中,我和管理員盡情的喝著吃著,呵呵,抽的依然是我的紅三環(huán)...... |
評分
-
查看全部評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