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本帖最后由 小雨寶寶 于 2010-6-27 10:23 編輯
遠(yuǎn)了...
近了...
漸行,漸遠(yuǎn)
又寂寞,又美好...
沒有跟我說話
不回我信息...我能忍!
我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
能愛你就好
能看見就好
能偶爾收到你的幾句話就好
就這么卑微的愛著就好...
老公,
你從來不曾給過我熱情
你熱衷于任何人都甚于我!
可是怎么辦
你就是個(gè)脆弱的孩子
讓我心疼著無法言語的一個(gè)孩子!
每天給你做飯
然后看著你吃完
然后我們一起在黃昏的街燈下散步
如果我挺著大肚子,你牽著我的手...
這是我唯一的,最大的夢(mèng)想...
老公,你許了我,我們一家四口
從此
老公,你真的只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嗎?
我不用嫉妒了吧,我對(duì)自己說~~
[wmv]http://www.addidea.com.cn/blog/UploadFiles/2007-1/meimiaorensheng.mp3[/wmv]
只想這樣
這樣就好
不要被奪走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