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10648
- 積分
- 410
- 威望
- 201265
- 桐幣
- 0
- 激情
- -6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間
- 0 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04-11-6

文都秀才

- 積分
- 410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新的一天已經(jīng)開始了,外面真的好靜..喜歡我還是喜歡廣州很熱鬧的夜晚
到十二點一點鐘,都會出來吃夜宵,燈火通明的...和現(xiàn)在比起來真的哎..
日子一天一天就晃過去了..不是失敗了就站不起來了.是沒有了那份勇氣
為什么有時候說出來的話是如此的傷心..讓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下來
是我本身就是太脆弱,竟不起一點打擊,我想否認(rèn)..曾經(jīng)三年前的那段日子 我都能熬過來
為什么現(xiàn)在不行,不是說經(jīng)歷過了,會懂得很多嗎/.為什么我現(xiàn)在不懂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呢
是我想得太多了嗎?好像沒有,我只想了一些我該想的事情而已,也是我必須要想的,擺在我面前的事
真的不想哭著給家里人打電話.讓他們擔(dān)心.也不想讓他們知道出來五年的女兒竟然也有這么一天,叫我回家..是的,有點想回家了..幾年了,都是一個人,找不到屬于自己的地方
媽媽說我還小..為什么每次回去都有人要給偶找婆家..也不過剛滿20周歲嘛
夜好靜,明天會好起來嗎?.真的找不到方向..累..親愛的,你不該讓我這么淚的,你不該讓我在你面前流淚的......
為什么每次我會哭得那么無助呢.. 為什么就聽不到你柔聲的問候呢..為什么總是面對你的哎聲嘆氣而煩躁的臉龐呢..我一個人真的做不來...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