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10648
- 積分
- 410
- 威望
- 201265
- 桐幣
- 0
- 激情
- -6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(shí)間
- 0 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04-11-6

文都秀才

- 積分
- 410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新的一天已經(jīng)開(kāi)始了,外面真的好靜..喜歡我還是喜歡廣州很熱鬧的夜晚
到十二點(diǎn)一點(diǎn)鐘,都會(huì)出來(lái)吃夜宵,燈火通明的...和現(xiàn)在比起來(lái)真的哎..
日子一天一天就晃過(guò)去了..不是失敗了就站不起來(lái)了.是沒(méi)有了那份勇氣
為什么有時(shí)候說(shuō)出來(lái)的話是如此的傷心..讓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下來(lái)
是我本身就是太脆弱,竟不起一點(diǎn)打擊,我想否認(rèn)..曾經(jīng)三年前的那段日子 我都能熬過(guò)來(lái)
為什么現(xiàn)在不行,不是說(shuō)經(jīng)歷過(guò)了,會(huì)懂得很多嗎/.為什么我現(xiàn)在不懂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呢
是我想得太多了嗎?好像沒(méi)有,我只想了一些我該想的事情而已,也是我必須要想的,擺在我面前的事
真的不想哭著給家里人打電話.讓他們擔(dān)心.也不想讓他們知道出來(lái)五年的女兒竟然也有這么一天,叫我回家..是的,有點(diǎn)想回家了..幾年了,都是一個(gè)人,找不到屬于自己的地方
媽媽說(shuō)我還小..為什么每次回去都有人要給偶找婆家..也不過(guò)剛滿20周歲嘛
夜好靜,明天會(huì)好起來(lái)嗎?.真的找不到方向..累..親愛(ài)的,你不該讓我這么淚的,你不該讓我在你面前流淚的......
為什么每次我會(huì)哭得那么無(wú)助呢.. 為什么就聽(tīng)不到你柔聲的問(wèn)候呢..為什么總是面對(duì)你的哎聲嘆氣而煩躁的臉龐呢..我一個(gè)人真的做不來(lái)...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