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1-2 11:14 發(fā)表 
匯源果汁已經(jīng)在桐城設(shè)分廠了,富士康過來也不是沒有可能 就看桐城政府給的政策已經(jīng)招商局的手段了
你想得美吧?
現(xiàn)在就任命你為富士康老板,
你會不會考慮把工廠搬到桐城去?
在桐城的話,
公司每件產(chǎn)品成本的運費都會增漲好多~~
采購原配料(電子原件)、配件的方便度這些我都不多說,
就拿公司的物流運輸來說,
公司的產(chǎn)品大都外銷,
桐城當(dāng)?shù)卣腿嗣褚o我司修建一條雙向多路專用的交通車道!
(就憑桐城現(xiàn)在的什么五十米大道全都靠邊站,就憑每天進出口的集裝箱貨柜都非得壓垮你整個桐城縣城的數(shù)十倍... ...)
桐城有能力會做得到嗎?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1-2 11:14 發(fā)表 
匯源果汁已經(jīng)在桐城設(shè)分廠了,富士康過來也不是沒有可能 就看桐城政府給的政策已經(jīng)招商局的手段了
而“匯源果汁”不同,
“匯源果汁”是本土品牌對吧?
桐城、以及桐城周邊的“長三角地區(qū)”也都有它的一份市場份額。
(前不久LAO著沸沸揚揚要被可口可樂公司收購,不知現(xiàn)在的進展如何?)
匯源果汁在桐城設(shè)分廠,
一方面是可以充分利用桐城當(dāng)?shù)厝肆Y源比較充分、廉價的優(yōu)點,
另一方面,還可以減輕匯源果汁在“長三角地區(qū)”上架的物流成本。
再說,像在桐城這樣的地方新建一個分廠,
還會享受國家?guī)啄甑臏p免稅收的優(yōu)惠政策!
[ 本帖最后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-11-2 13:21 編輯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