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不清認(rèn)識你們多久,只是知道那天我跟小黑認(rèn)識了!懷念那樣的日子,韓劇,情書,像孩子那樣的生活真美,不知道現(xiàn)在是否物是人非了?!但是我知道我擁有了友誼!
分開很久,感謝天浪讓我和小黑重新相聚在這里.6月23日小黑向我表白,嘿嘿,我可是上當(dāng)勒!:loveliness: 從心疼到深愛,從心痛到幸福,中間見證的人很多很多,感謝一直那么支持的你們!
10月9日終于見到了認(rèn)識兩年多,卻從未眸面的小黑,還被他可惡的耍了回:Q ...每天看著小黑賴床,偶爾讓他生氣,感覺很幸福...牽著媽媽的手逛街,吃著她做的飯,真的好溫暖...回家那天,媽媽給我打完電話,我就哭了,很舍不得,小黑這家伙,居然不跟我一起回家...:@
再過幾天,我們就要去登記結(jié)婚了...回家把這個消息告訴朋友,家人,真的就像扔了顆炸彈...我也一直反復(fù)問自己,我真的要結(jié)婚了嗎?好快!這不是夢吧,嘿嘿~~小黑貌似都得了結(jié)婚恐懼癥:$ ;P
我們結(jié)婚了.jpg (125.1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
保存到相冊
2008-10-25 18:55 上傳
這不是咱的結(jié)婚照,等忙完再補(bǔ)吧!;P 10.25真是個好日子,1025,老公,要愛我哦:victory: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