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13
- 積分
- 2162
- 威望
- 57
- 桐幣
- 374
- 激情
- 2188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(shí)間
- 243 小時(shí)
- 注冊時(shí)間
- 2008-6-12

桐網(wǎng)貢生
 
- 積分
- 2162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我說一下,并不針對任何人,也無惡意。。
請認(rèn)真反思一下,交警上路執(zhí)法,是對人民公共安全負(fù)責(zé)。
可是樓主不聽從指揮強(qiáng)行沖關(guān),這也是不對的
每年因?yàn)閺?qiáng)行沖關(guān),多少的交警犧牲在了馬路上,所以在潛意識里,交警都怨恨那些沖關(guān)的,因?yàn)檠郾牨牭耐嗌俚耐泻糜,就葬身在這上面了,情急之下出口也情有可原。
試想一下,如果你是交警,對著你沖過去,你會怎樣?
看著自己的戰(zhàn)友死在身邊的感受,你們體會過沒有?
罵人固然不對,可是也該思考一下自己的作為吧,這樣才是人文素質(zhì)的修養(yǎng)?:handshake
本人職業(yè)與交警擦邊,可是觀點(diǎn)卻不摻雜任何情感。
人都是自私的,容不下別人侵犯自己,卻寧可自己肆意去傷害別人。
最后一句結(jié)束。
寧可我負(fù)天下人,不可天下人負(fù)我。這不是英雄,這是梟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