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70388
- 積分
- 367
- 威望
- 0
- 桐幣
- 1
- 激情
- 546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間
- 53 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11-4-29

文都秀才

- 積分
- 367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回復 小妖2011 的帖子
男人最開始跟你接觸的時候不管什么原因。也許剛開始就是對你不抱有什么一點點的歪腦筋的。但是時間長了,對你會慢慢的產生感情。不排除。對你好的時候會超過他對自己家人的好,哪怕孩子的好,但是出于什么原因,他也不能拋棄他原本的家庭。所以他很累,當你們有了更深的接觸的時候,你給他的不單純是你的感情。還包括某些方面(不說你懂的),有了這些以后。這個時候男人的內心就會起了一個很大的波瀾。但是要知道,要是能拋棄他的家庭,他早就拋棄了,他放不下他們,他也離不開他們。在這個時候男人只能給你除了給你家以外,給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,而且在他的內心他同時會起兩種想法。第一就是一輩子就跟你這樣。第二。他想通了,你最終是要嫁人的,陪你到那一天,但是這個時候這個男人又在想。男人都是自私的。他不愿意看見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接觸。他這個時候的態(tài)度會轉變。會怎么轉變了?會變的比以前自私的多,更大的是對你的占有。做為女孩子的你,我想你應該想想你的以后了。如果你能接受。女人可以沒有婚姻,但不能沒有性。不能沒有孩子。那個時候你付出的努力會更大的,家庭的壓力。父母的壓力。朋友的壓力。輿論的壓力。但是有時候你這樣做你想過沒有。以后了,你不在年輕了呢。他又去找另外的那位了,比你年輕的呢。比你漂亮的呢。這些你要想好,你的情況大概也就這樣。雖然沒有見過你,沒有聽別人說起過你。但是從你的手記的言語中,應該透露出你內心的掙扎。希望我的話沒有給你起反的作用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