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51852
- 積分
- 36073
- 威望
- 2174
- 桐幣
- 7153
- 激情
- 29303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(shí)間
- 16801 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10-4-22

版主
  
- 積分
- 36073

 鮮花( 55)  雞蛋( 2)
|
本帖最后由 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于 2011-5-4 21:31 編輯
新聞中曝光的韓國(guó)牛奶中被檢測(cè)出含有福爾馬林,原因是其使用了受污染的進(jìn)口飼料。看后我非常震驚!
金典奶粉也不“經(jīng)典”了,這是個(gè)什么世道啊,沒(méi)有東西是沒(méi)毒的。中國(guó)牛奶不能喝,因?yàn)楹腥矍璋!日本牛奶不能喝,因(yàn)橛休椛洌№n國(guó)牛奶現(xiàn)在也不能喝,因?yàn)橛懈栺R林!無(wú)論喝哪個(gè)奶對(duì)家長(zhǎng)和嬰兒都是痛苦!
福爾馬林是什么玩意?它是一種極強(qiáng)的防腐劑,泡尸體才用那玩意,現(xiàn)在好了,直接出世的嬰兒就要對(duì)自已的身體防腐,不用泡了,直接給您當(dāng)佐料喝下去,就是想從里到外的防腐啊!這是世間極品悲劇!
國(guó)產(chǎn)奶不可信,國(guó)外奶更不可信。
在哪找奶呢?大力提倡母乳喂養(yǎng)!
悲!悲!悲!
憤!憤!憤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