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下雨了,雨稀疏得敲打著地面。白天,夜晚,在雨聲中都顯得格外靜,靜得讓我可以好好得想著自己的心事。我是煩躁的,無法讓自己平靜,就如朋友所說,我的字中帶著一種浮躁之氣,是這樣的嗎?我不知道,只知道自己沒心情寫什么,天空就像我的心情一樣,時而晴,時而陰
借雨的氣息,讓我明白什么是最重要的,雨也是渾濁的,雨滴落下后,濺起水面圈圈漣漪,一波波的漾起,讓我再度迷失了自己。每次下雨的時候總是有一些淡淡的傷感,有一點淡淡的憂郁,今天又是下雨的日子,雨,又是為誰而下呢?想想這段時間,自己的顧慮,也許是多余,也許、、、、、、不斷地電話聲,卻、、、、雨敲在地上,就像我散落的心情,無法拾起。那曾經(jīng)的美好,隨著濺落的雨花,而后消散。而那些美好的記憶,就永遠的留在了心底,雖傷感,實話說,我現(xiàn)在很討厭下雨我以為我忘記了某些東西,某些人,還有某些事。要開始忙綠了,為工作,心里真的很矛盾,這里有屬于我的一片晴空嗎?還是又選擇一個陌生的地方、、、、、、
可是,我沒有,我還是沒有那麼堅強,即使已經(jīng)很努力地在偽裝自己了……心里莫名的難受了一些,我不喜歡陌生的地方,卻總想找個陌生的地方逃離。我不知道我在躲避什么。 還是我應該躲避什么!很長一段時間了,我以為我簡單的快樂的生活著,可是那些有點沒有的總在不經(jīng)意間跑出來擾亂我的思緒。天空又怎么下起了雨,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么的迷茫、
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現(xiàn)在其實過的不好,哪怕是我在乎的,不在乎的。微微輕輕一句話,我就郁悶了好久,原以為真的都忘了的,還是沒有。反反復復的聽著那首歌,斷斷續(xù)續(xù)的想起以前,和著這樣的天氣,不正適合傷感嗎??? 時間就像個殺手,殺死我對這個世界的信任與希望! 莫名的傷,莫名的痛,一點點的蔓延……空白了,空白了的記憶,空白了的傷,卻是怎么也填不滿的空洞!…………怎么突然間連空氣都是濕濕的?那么焦急的雨,會是為誰?
怎么一切就變了呢?!。。。。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