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各位桐油你們好!
我是桐網(wǎng)一名老桐油,在這前提我要向各位桐油道歉,在半個月前,發(fā)過一貼,孩子《早教不能忽悠》一貼,被稱為廣告貼,我不得不承認(rèn),我在發(fā)貼時,在后面連接我的淘寶地址,感到抱歉,給桐網(wǎng)桐油帶來不便,當(dāng)我要說的是,為什么在發(fā)貼過后版主不能及時給予警告或刪帖、編輯等。如有上次的警告,這次我就不會在放同樣的錯,也不至于導(dǎo)致今天的局面。還是因為我當(dāng)上版主一職來說事,還也別的原因,為什么這貼半個月前就發(fā)了,沒看到有人投訴,要在半個月之后我當(dāng)上版主今天才看到投訴,這是為什???請問版主當(dāng)時做什么事去的……
還有桐油發(fā)貼這幾個版主沒經(jīng)過別人同意,還有桐油說管理員徇私,有點可笑,我們幾個在這里當(dāng)個版主又不是在桐網(wǎng)一個月拿多少俸祿走,徇什么私哇!雖然我們對桐網(wǎng)沒做什么貢獻,當(dāng)我們努力,我們現(xiàn)在升為版主一職不是榮耀,而是一份責(zé)任。請有些會員口下積點德,桐網(wǎng)需要的是和諧,不是在這里打口水戰(zhàn)的。其他我也不多說…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