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電腦硬盤壞了,斷網(wǎng)已經(jīng)快一個月了吧。手機也丟了。一個人忙碌著忙碌著。。。。。。身邊的單身女朋友都成了雙,入了對。自己還在傻樂,傻樂,傻樂,傻樂,著。
12月24夜,獨自一人嚼著口香糖,看著白凈的墻壁,看來看去,它還是一堵死墻。
算著帳。想著外面欠的債。XX欠我500塊,說發(fā)了工資給,可是,3個月工資都發(fā)了,也不見他給一毛,XX說他媽錢一到就給我,無奈只給了我700一個零頭。。。。。。心不夠狠。覺得別人無助,有困難的時候總去拉別人一把。那時候覺得心里舒服。而自己有難的時候只能自行解決。
沒有外界的消息。整天死守在店中,忙碌著,忙碌著。。。。。。入夜,休息。
覺得,這和當年下放知青沒有什么兩樣。可能是自己年輕。心不夠淡定?偸窃谏钏贾笾匦骆(zhèn)靜。在鄉(xiāng)下,讓自己變的成熟了、淡定了。
從容、淡定的去面對事情。
有時候看馬路上過往的行人,每個人的臉上的表情都不同。或悲、或喜。都是在為生活而奔波的人。每個人的色彩都不同;蚝诨虬住
停下腳步,發(fā)現(xiàn)身邊的人或多或少的都發(fā)生了變化。
10的尾巴,11年即將開幕。
“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,改變了你我模樣",任時間變,我的心,不變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