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2
- 積分
- 1413
- 威望
- 34
- 桐幣
- 93
- 激情
- 678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間
- 207 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08-5-28

桐網貢生
 
- 積分
- 1413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本帖最后由 Mild-Seven 于 2010-9-12 21:30 編輯
今天下午5個人進行了倒樁練習。教練先是給我們示范了一遍,然后我們輪流開始練習?唇叹毜沟脮r候好簡單,可是輪到自己開的時候感覺好難哦。一個下午下來,每個人倒了好幾次,要點是都記得,可是一到車子上就開始犯暈,怎么都找不到感覺。教練在旁邊一直看著我們,一個一個指導,真的很辛苦。而且天氣很炎熱。一直練到下午五點多,車子的檔位終于被我們掛壞掉了,大家只好回家等下次繼續(xù)了;厝サ穆飞线在想著怎么樣才能找準方位。。。。。。。唉,倒樁怎么那么難啊,真怕到時候考不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IMG_0207.jpg (116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9)
下載附件
保存到相冊
我們的座駕
2010-9-12 21:15 上傳
我們的座駕
IMG_0208.jpg (99.6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7)
下載附件
保存到相冊
教練指導中
2010-9-12 21:15 上傳
教練指導中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