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8
73
89
文都童生
雖然很多人沒辦過理賠,但很多人都認(rèn)為理賠難,難道這些人都是錯誤的嗎,至所以理賠難,那是因為 ...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9-12 11:58
使用道具 舉報
612
1萬
版主
騎車摔傷理賠是因為有意外險在內(nèi).很多人以為只要買了保險出了什么事保險公司就會理賠,簽合同肯定 ... 用心去愛每個人 發(fā)表于 2010-9-13 16:11
為什么很多人都認(rèn)為買了保險出了什么事保險公司就會理賠呢,想知道為什么嗎??道理很簡單,因為 ...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9-14 08:36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 發(fā)表回復(fù) 回帖并轉(zhuǎn)播 回帖后跳轉(zhuǎn)到最后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