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昨天在這發(fā)了死老鼠變?nèi)轼?這篇文章還是在QQ郵箱里看到了,覺得肯定還有一些大部分人還不知道,就發(fā)到這,然后一個高級營養(yǎng)師說什么老鼠可以吃,說什么老鼠還有營養(yǎng),我聽了我真是好笑,我真的狠想問你;你真的是一名高級營養(yǎng)師?就算不是,你也得為你所說的話負責任,不是說了就無所謂,老鼠整天生活在下水道,整天生活在很臟的地方,無論你把它洗的多么干凈,就算把它的毛弄干凈,臟的始終是臟的,老鼠身上細菌是很多的,鼠疫就是從老鼠身上發(fā)出的,我們比個例子;黑人用漂白粉就可以變成白人?就算皮膚白了,但是他的本質(zhì)還是黑人,就像日本人長的跟中國人沒兩樣,只要日本人學習中文,他裝成中國人不也行,但是他的本質(zhì)是日本人,說什么淘寶那兒老鼠賣18元?請問淘寶那兒可以相信?請問淘寶是醫(yī)院?我想一個一年級小朋友都知道老鼠是不可以吃的,你一個比我們大這么大的人,不可能不知道吧,我在QQ郵箱里看見也有一些人說老鼠可以吃,還說什么城市人就這樣?把老鼠吃了有疾病,誰負責?老鼠,耗子之類都有細菌,洗都洗不掉,就算你把開水給弄100次,那怕是一千零一次,老鼠始終是老鼠,耗子始終是耗子,都無法吃的,我不知道那個日本人做比例對不對,但是我知道可能大部分人恨日本人,不想把日本人做比例,但是,這只是個例子,如果你真的是高級營養(yǎng)師,那么你真的應(yīng)該改好好檢討自己一下,如果不是,只不過是用這個名字,那么我也要告訴你;在網(wǎng)絡(luò)上發(fā)言是要負責任的,雖然有些人發(fā)言讓我看著有些不爽,有些人自以為是.如果你還是堅持老鼠可以吃的話,那么我真的無話可說,但是,我堅持自己的觀點,老鼠不可以吃,我并沒激動,只是對你觀點不認同,雖然你比我大,但是我認為你錯,我就要說,我才不會向一些人拍馬屁,可能我說的語言有點沖動,或許不太好,那么我只能說;不好意思,這是我的性格,老鼠是不可以吃的!!在次聲明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