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57052
- 積分
- 108
- 威望
- 8
- 桐幣
- 25
- 激情
- 137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間
- 7 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10-7-3

文都秀才

- 積分
- 108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這些天一直在下雨,路面濕淋淋的,出門都不方便,煩死了。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為什么,突然我會有想結(jié)婚的念頭,可能是我太想找個人依靠呵護罷了,可是我也很矛盾,我害怕,真的。因為我是一個受過傷的人。。。。。
那一年,我們相戀到相愛是那么的刻苦銘心,可是最終我們還是分開了,由于種種原因,我們別無選擇,分手了。。。。
就這樣我成了一個被人拋棄的受傷的人,我哭,整夜整夜的躲著哭,我怕別人知道我失戀了,我怕,我怕父母和我身邊的朋友為我擔心,我選擇了一個人承受,那段日子我的心痛的快無法呼吸,我想他,每日每夜的想,我甚至覺得失去了他,我都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,我愛他,深深地愛過。。。。。
我記得,我記得我每天晚上想他想得哭,我想聽他的聲音,我想我們在一起手牽手的時候,我想他把我捧在手心里愛的時候,我知道以前他是愛我的,現(xiàn)在,我也不知道。我們曾一起計劃過我們的未來,我們甚至想過給我們的孩子起什么名字,我們想過以后在一起生活一起做飯一起洗碗,到最后我卻還是孤零零的一個人。
回過頭來想想這些,其實我覺得我太天真,我把愛情看的太完美,我以為真心付出了就一定會兩個人堅守著屬于我們的承諾,其實我錯了。女孩子都太傻,一旦愛了就會深愛,可是男人呢,他會說走就走,丟下你一個人,重新再去愛,而女孩子呢,她不能,她要花很長很長時間去忘記這段刻苦銘心的愛戀,她會把它永遠的塵封在記憶的深處。
哎,其實我們分手后,我想通了,我再也不會去堅守一份屬于我一個人的感情,那樣只會是我自己受傷,我只想找個人好好的過,一起開心的過。
那些天,我突然很想找個人結(jié)婚,因為我發(fā)現(xiàn)很多時候我真的很累,我想找個肩膀依靠,我想在我累的時候有人給我一聲輕輕的問候,我想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身邊有個這樣的人鼓勵我,我想找個人一起有個屬于我們的小家,我們一起上班一起下班,一起做飯一起洗碗,我的幸福只要這樣簡單,我不奢望別的,我只想好好對他,他也能好好對我,就夠了,真的,我的愿望很小很小。
我想找個人結(jié)婚,我想穿上屬于那套最漂亮的婚紗,我想兩個人手牽手走上那段長長的紅地毯,我想不管發(fā)生什么,我們的手都能緊緊的握住不放。。。。。
這樣的人我能找到嗎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