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聽著悲傷的音樂的旋律,心情就像跌入谷底一樣,
想著往事,不禁傷感起來
又好不容易恢復了昨日的喧鬧
今天心情又不好了
為什么人怎么那么貪婪了,得到了,還不嫌多,還要繼續(xù)。。。
這樣的話,會讓身邊的朋友受傷的
覺得自己不會那么貪婪
因為我很珍惜自己得到的東西
甚至會害怕失去已經(jīng)得到的
很害怕這樣的事發(fā)生
或者選擇逃避什么的
或者用什么掩飾著自己犯下的錯誤
有時候我放手,并不代表,我放棄!
正如我微笑,并不代表我快樂!
其實,做一個沒有微笑的人,真的很痛苦
即使是笑,也不是發(fā)自內(nèi)心真正的笑
這種痛苦,誰能懂我?
此時的心情,陷入極度的痛楚之中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
腦中一片空白,但是心理就是壓抑不住澎湃的萬千的情緒
想發(fā)泄出來,都沒有找到一個對象
即使找到了,誰又能受得了?
寧愿自己受傷,也不要朋友受傷
我不想失去友誼,所有的苦痛,我只能一個人承受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要憔悴,那樣的話,你就會心疼,懂得如何安慰我,在乎我
但是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結(jié)果。
因為我付出了很多,在心中永遠有那么一道疤,永遠治不好。。。。。。
其實有時候自己我在想,以前的我,去哪里了,她怎么忍心讓我承受著現(xiàn)在一切的痛苦,
那些久違的誓言,又在哪里,都已經(jīng)消失了嗎?
|
評分
-
查看全部評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