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用暖氣,還不收費(fèi)
今年福州天氣反常,連續(xù)下了一兩個(gè)月。上周日,好不容易有了一個(gè)多云的晴天。連忙坐公交車到鼓嶺上,拍花拍風(fēng)景晃悠了半天。
這一天氣溫也突然升高了,好在鼓嶺常年總是比山下的市區(qū)溫度低五六度。從鼓嶺下山到了下院公交總站,一下中巴車,就感受到滾滾熱浪撲面而來。
在洗手間,聽到在車站工作的兩位師傅對話:
一位師傅說:“你在車?yán),有空調(diào),真的是很舒服。”
另一位師傅回應(yīng)說:“你也不錯,在站臺上用暖氣,還不收費(fèi)。”
吳礪
2022.6.5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