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該揍
文/陶鄭宏
烏克蘭的某些人犯賤,該揍!
不講戰(zhàn)爭如何如何,也不講俄羅斯該與不該,只講我們中國。
還記得當年的南聯(lián)盟嗎?還記得當年的中國駐南使館?自古以來,交戰(zhàn)還不斬來使。何況當時美國為首的北約狂轟南聯(lián)盟,中國和北約并非交戰(zhàn)方。
中國大使館被炸了(任何理由都是蒼白無力的),這是中國的奇恥大辱!
可惡!
從這一點講,我要為普京點個贊!
在今天,美國,還有北約的某些成員國還在臺灣等問題上非難中國。招招扎向中國痛處!
烏克蘭在跪舔美國,跪舔北約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