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152875
- 積分
- 6
- 威望
- 0
- 桐幣
- 0
- 激情
- 25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間
- 2 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20-8-31

文都童生

- 積分
- 6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我是龍騰街道水源小區(qū)回遷房住戶,本人分的回遷房存在嚴(yán)重質(zhì)量問題,試問房子是怎么驗(yàn)收通過的?我家的房子外墻和屋頂都有漏水,按理說應(yīng)該從房屋外面做防水才能解決漏水問題,從去年底到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很多次找了物業(yè)和開發(fā)商前來維修,每次敷衍了事,每次修補(bǔ)之后還是漏水,房子是民生大事,希望政府領(lǐng)導(dǎo)能給與我們老百姓解決。前兩次來是從外面維修的,刷的是過期防水涂料,而且不是蜘蛛人操作,只是從屋頂向下簡單涂刷。然后還是漏水,后來幾次又從里面貼防水布,這種防水治標(biāo)不治本,我多次要求從外面好好解決防水,他們還是敷衍了事,后來從外面維修時仍然用過期防水涂料。后面我自己買了好的防水涂料讓他們安排蜘蛛人刷,一直不予解決。因?yàn)槲壹曳孔釉谘b修,為了等他們把防水做好,一直斷斷續(xù)續(xù)的停工,多次要求來維修,用我自己買的防水涂料。材料錢我出,他們安排人工就行,這都不來解決!試問主管部門、物業(yè)、施工方:所有維修費(fèi)用是否應(yīng)該由他們出,是否應(yīng)該及時真正的解決防水問題,而不是用過期的材料,不是簡單的施工一下敷衍了事,不是拖拖拉拉不來解決?是否應(yīng)該賠償我的所有損失?從去年下半年到現(xiàn)在,十個月過去了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