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教育局領(lǐng)導(dǎo)們好!2016年已經(jīng)來到,桐城各學(xué)?冃ЧべY已經(jīng)下發(fā),在了解到部分學(xué)校2015全年的績效平均數(shù)有10000左右,我三星同仁也很高興,也急切的盼望著學(xué)校能快點把本該屬于我們的錢給我們?墒亲罱趯W(xué)校里,出現(xiàn)一種說法,說本校要扣除20%的社保,最終人均7000左右,這讓工作在一線的我們無法接受,F(xiàn)有幾個問題要咨詢。 1.其他學(xué)校有沒有扣除社保? 2.人均差距3000左右正常嗎? 3.既然績效已經(jīng)到學(xué)校賬上,為何三星遲遲不愿意發(fā)給老師們(包括上半年的都沒有發(fā))? 4.三星中學(xué)這么多年的績效從不公示?老師們無法知道績效總額是多少,無法知道如何分配。請問領(lǐng)導(dǎo)們不公示合規(guī)嗎? 最后我們普通老師提一點小要求,請各級領(lǐng)導(dǎo)督促三星校長盡快把本屬于老師們的錢給大家,不要克扣,要公示!謝謝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