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11#

樓主 |
發(fā)表于 2014-12-26 07:23:05
來(lái)自手機(jī)
|
只看該作者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5 17:48
老謀子這侃吧帖子給了我許多思考。其實(shí)他的想法也是大多數(shù)人的看法,作為半個(gè)基督徒我只能說(shuō)這是極其錯(cuò)誤的 ...
沒(méi)想到這個(gè)貼子竟釣到桐網(wǎng)德高望眾的大叔,實(shí)在是貼有所值,,其實(shí)純屬調(diào)侃,別無(wú)他意,實(shí)在不敢冒犯圣明的主,否則被圣教徒全球追殺,會(huì)死無(wú)葬身之所,得不償失,。 以色列,猶太人的國(guó)家,那是在八國(guó)聯(lián)軍侵犯中國(guó)幾十后才建國(guó),八國(guó)聯(lián)軍中有沒(méi)有猶太人,有沒(méi)有圣教徒,這應(yīng)該不需要求證了吧。 再說(shuō),信了耶穌并不是說(shuō)明他情調(diào)就高, 他就是陽(yáng)春白雪,別人就是井底之蛙,下泥巴人。 當(dāng)然,我們無(wú)權(quán)指責(zé)別人的信仰,那是別人的自由,何需我咸吃蘿卜淡操心?這也不是這個(gè)貼子的目的所在。 這個(gè)貼子主要是說(shuō)因?yàn)槭澜绲闹饾u大一同,國(guó)人漸漸丟失了自己民族的東西。難道不是嗎?哈哈,一大早的就回貼,我容易嗎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