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46041
- 積分
- 242
- 威望
- 41
- 桐幣
- 5
- 激情
- 191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(shí)間
- 27 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10-1-16

文都秀才

- 積分
- 242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今天突然想起了“死”字,我問同事:你相信人死了會(huì)有靈魂嗎?同事說有點(diǎn)信,可我去覺得很夸張,沒死過的人永遠(yuǎn)也體會(huì)不到已經(jīng)死去人們的感覺,而死去的人們卻永遠(yuǎn)也不會(huì)在活過來,所以我不相信有靈魂這樣的說法,或許活著的人們?yōu)樗廊ト藗兯龅囊磺卸际墙o人看的,人都死了做再多都是無濟(jì)于事的,如果說真的有靈魂,如果說真的有托夢(mèng)這樣的說法,如果說真的有陰陽相隔這樣的說法,那么為什么窮人家死去的人們不能保佑活著的家人日子好過一點(diǎn)點(diǎn),如果說真的有靈魂那么為什么活著的人們永遠(yuǎn)也感覺不到死去的家人的靈魂所在呢?靈魂到底是否存在呢?靈魂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說法呢?靈魂的存在說代表著什么呢?靈魂是不說只是我們的一種心病呢?如果真的有靈魂,那么世界上每天要有多少未出世就已變成孤魂的嬰兒呢?
寫的有點(diǎn)亂,因?yàn)樽约阂膊恢雷约旱降紫胄⿲懶┦裁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/font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