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19#

樓主 |
發(fā)表于 2013-5-6 16:31:40
|
只看該作者
提供中小學(xué)家教 發(fā)表于 2013-5-6 16:11 
樓主你認識,問你幾個問題,1,樓主那年出生的?2,樓主爸媽職業(yè)?3,做生意男性都覺得很累,女生更不想做 ...
或許你問的問題過于深了。有的人是同事,有的人是同學(xué)。評價的只是這個人,好與不好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。
這幾點我來代他回答。
1.我是86出生的。
2.我爸媽都是工人,農(nóng)民。
3.是做生意還是上班,就是個人的選擇。我賣茶葉也算不上什么生意,只是替爸媽吆喝幾聲。我做得好不好這是個人能力的問題,我做不做,這是我心意的問題。我相信家里的茶葉子女都在努力為父母賣一點,為父母分擔(dān)一點壓力,想看爸媽多點笑容,少一點煩惱。
4.因為以后我職業(yè)定位的問題。這個我不能確定,所謂成家,自然是一家人一條心,我不能自私的說我要做什么。家和才萬事興!如果我嫁的是工人,或許我會上班,如果我嫁的生意人,我可能做生意,如果我嫁的是農(nóng)民,我可能就是農(nóng)民。我并不認為職業(yè)有何貴賤之分,在一個環(huán)境當中,我只知道我是什么角色,我該做什么,不該做什么。
或許你們有很多疑問,這個人長得不丑,條件不差,為什么沒有結(jié)婚?是的。我無法回答你們的問題。我只能說,世界太大,我遇到的人不少,但是很遺憾的是,我的感情沒有走到最后,我現(xiàn)在仍然是一個人。就像人們所說的,幸;径际且粯拥,不幸卻各有不同,我無愧于心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