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28894
- 積分
- 238
- 威望
- 2
- 桐幣
- 26
- 激情
- 1015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間
- 134 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08-9-5

文都秀才

- 積分
- 238
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溴莮嘀 發(fā)表于 2012-8-16 18:33 
嘻嘻 其實我沒哈日就還好啊 這種感覺也許是有人不喜歡 但至少我是愛國的 我是有男子氣概的
不好意思,時間一晃一個月,剛回國看到你的留言,遲復(fù)為歉!皭蹏边@個詞現(xiàn)在來說太廣義了,其實哈日好,哈韓也好,這都不是“愛國不愛國”的問題。前段時間都在抵制日貨,砸壞國人的日產(chǎn)車,這些行為讓國人很心寒啊,表面上他們的行動是“愛國”,其實是“害國”啊。日貨為什么能在國內(nèi)市場“囂張”呢,那是人家掌握了核心技術(shù),咱們家電內(nèi)部核心器件,你們拆開看看,空調(diào)的壓縮機(jī)也是日本的技術(shù),冰箱的壓縮機(jī)也是日本的技術(shù)。這些我們?nèi)粘I钪械挠闷纺茈x得開嗎?愛國!就要從根本上掌握核心技術(shù),一旦有了自主產(chǎn)品專利技術(shù),有朝一日,我相信我們國人不再鬧什么抵制日貨的行動,因為那時我們有自己的核心技術(shù),無須抵制別人的東西。我們現(xiàn)在做物聯(lián)網(wǎng),正在研究我們自己的自主產(chǎn)品專利,“愛國”是我們每個華人的義不容辭的責(zé)任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