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33422
- 積分
- 15289
- 威望
- 1634
- 桐幣
- 9061
- 激情
- 5115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間
- 3965 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09-3-11

版主
  
- 積分
- 15289
 鮮花( 28)  雞蛋( 0)
|
明天就是2012年了。。
如果讓我總結(jié)這一年的感受,或許我會說很多,
如果總結(jié)這一段時間的感受,那就只有一個字:
累
這段時間真的感覺很累。。。
心累。身體累。
小易又一次咳嗽了。。。
又一次咳嗽很長時間沒好。。。。
父親又一次住院了。。。
又一次住進(jìn)了熟悉而又陌生的病房。。。
又到年底了,小店生意又開始忙了。。
年底了,單位里事也變得更多了更雜了。。。
今天是2011年最后一天,我似乎做了很多事。。。。。。。
早上8點下班,直接去了醫(yī)院看父親了。。
一天中又去醫(yī)院四次。。。。。
小易上學(xué)放學(xué)都要去接送。。。。。。
中午,還要給老婆送飯。。
上午和下午的空閑時間還要去小店里看看,人多的時候還要幫忙。。。
接父親出院。。。。。
帶父親去洗澡。。。。
給母親買了個全自動洗衣機(jī)。。。
去醫(yī)院買了包板藍(lán)根。。。。
去樂家買了個雙人電熱毯。。。。
18點,準(zhǔn)時出現(xiàn)在單位里上班。。。。
似乎這段時間我都是這樣不停的跑這跑那。。。。。
似乎總是一天中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前聽人說,中年男人最累。。。
因為上有老,下有小。。。
都要照顧。。。。。
我還沒到中年。。。。。
卻已經(jīng)感到累了。。。。。
這就是一個顧家的男人所應(yīng)該承受的累。。。
后悔嗎??
不,一點都不后悔。。。
曾經(jīng)年少的無知。。。年少的輕狂。。。年少的叛逆。。。
已經(jīng)遠(yuǎn)去。。。。
現(xiàn)在的我。。
只想做個顧家的男人。。。。
一個以家為重心的男人。。。
一個女兒的奶爸。。。。。
一個永遠(yuǎn)陪在老婆身邊的男人。。。。
|
評分
-
查看全部評分
|